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县委:敬老爱老 浓情冬至

http://www.ljxww.com  2019-01-21 10:18: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履行驻村结对帮扶职责,12月21日,团县委联合县边防二中队,周溪村两委在蓼沿乡周溪村开展“敬老爱老 浓情冬至”活动,陪伴老人们提前度过温暖的冬至节日。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包括太平面、橘子、袜子的伴手礼盒,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老人和志愿者一起动手制作连江冬至特色食品—米糍,主持人送上闽剧助兴,团县委准备的抽奖环节,让老人们乐的合不拢嘴。现场,欢笑声、喝彩声不断,笼罩在一片祥和温馨的气氛里。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我们希望活动的开展,既是引导青年传承传统文化,也是号召更多的青年加入关爱老人的队伍。有你有我,这个冬天有志愿者的陪伴,这些留守老人内心也是温暖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