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青春助老 平安周溪

http://www.ljxww.com  2019-03-04 10:30: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8日下午,由连江团县委、县委政法委、税务局、济雅医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青春助老 平安周溪 ”——我们的节日·拗九节主题活动在连江县周溪村开展,来自各单位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与30余位老人一同提前度过拗九节日。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各位老人戴上围巾、送上精美的伴手礼;济雅医院医生护士现场为老人们体检,送去养生保健知识;香甜的拗九粥一碗碗端上桌,老人们一边品尝着美味的拗九粥,一边欣赏精彩的川剧变脸、歌唱表演,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抽奖环节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平安宣传,引导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共享平安连江。老人们品尝完拗九粥,心满意足的带着礼物结伴回去,老人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政府带的温暖,这个节日过地十分充实,充满了幸福感与获得感。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团县委与周溪村的结对帮扶金捐赠仪式,团县委赠与周溪村壹万元帮扶资金,用于村里建设。今后,团县委将继续履行结对帮扶村职责,深入农村,发挥青年力量,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将党和政府的工作重点真正落实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