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中点验,拉紧社区矫正这根弦

http://www.ljxww.com  2019-03-20 14:54:1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jpg

  连江新闻网讯 3月3日上午,连江县浦口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在册社区服刑人员集中点验工作。

  本次集中点验,除一名重病患者卧病在床外,其他49名社区服刑人员均到场。会上,浦口司法所首先向服刑人员强调了全国“两会”期间应注意的各项事项,并表示,司法所将会在2019年3月5日上午,组织在册社区服刑人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届时要求各服刑人员要认真收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尔后,浦口司法所再次重申了社区矫正服刑人员请销假制度,要求各服刑人员务必严格按照规定做好请销假,同时要求司法所工作人员从严把关。

  最后,司法所工作人员专门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学习了福建省司法厅最新印发的《福建省社区服刑人员分类管理规定(试行)》和《福建省社区服刑人员考核奖惩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