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东湖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安全隐患大排查

http://www.ljxww.com  2019-04-12 15:49: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jpg

  连江新闻网讯 根据连江县委政法委统一部署,近日,东湖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活动。

  全体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风险研判分析,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对全体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并组织社区服刑人员逐一开展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切实摸清社区服刑人员面临的矛盾纠纷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将排查出的各类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记录在案,特别是重点社区服刑人员,必须有针对性地做好整改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治理、早预防。同时针对社区服刑人员建筑工程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摸排、梳理问题,加强自建房安全施工以及火灾隐患等问题的宣导,力求做到不放过一个死角,确保不留下一个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