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陕西省蒲城县委党校来我县交流学习

http://www.ljxww.com  2019-04-15 16:18: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0日,陕西省蒲城县委党校校长徐小刚一行10人来连开展工作交流。县委党校举行交流座谈会,县委常委王振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方霞、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方建国及党校相关业务负责人与蒲城县委党校考察团一行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方建国常务副校长介绍了我县历史文化概况,交流分享了党校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和创新做法,双方就教学培训、课程设置、人才选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徐小刚校长高度评价了县委党校教学科研等工作,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中学习到的先进经验方法运用于蒲城党校的规划建设。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建立健全互访机制、构建资源共建共享,促进党校事业再上新水平。

  本次交流学习为期一周,蒲城党校考察团一行将实地考察凤城镇党校、凤城镇党校东北街社区、浦口镇中麻村等教学点,参观游览市级美丽乡村长门村、县乡村振兴人才实训基地丹阳镇三落厝等古民居,深入体验红色青芝山、林开庚纪念馆,十番古乐教育基地、长龙镇红色丰碑纪念园及廉政公园等红色学习路线。让蒲城党校感受到连江党建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双方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推动两校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发展。

  (通讯员 黄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