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全面开展精准服务离休干部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9-04-22 15:55:18    【字号

连江县全面开展精准服务离休干部工作

  老干部局工作人员摸底调查离休干部的需求

连江县全面开展精准服务离休干部工作

  忠孝家政上门服务

  连江新闻网讯 连江县于四月份起全面开展政府购买精准服务离休干部工作。

  3月份,连江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工作人员上门走访每位离休干部,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实际需求,并详细记录他们及其家属对上门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实地走访排查了多家有资质的家政服务公司,了解他们的服务水平与合作意向,在充分征询了县纪监委、县财政、县民政局、县市场监督局等有关部门的意见后,经过筛选,最终确定由忠孝家政服务公司承接此项工作。

  3月29日上午,县委老干部局与连江县忠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服务协议,由财政每月为每位离休干部支付300 -400元的上门服务费用。家政服务公司将根据离休干部健康状况和需求情况,每月上门两次,提供助医、助洁、助乐等服务项目,切实解决离休干部的困难和实际问题。

  4月1日起,县委老干部局与忠孝家政服务公司工作人员一同走访了离休干部,向每一位离休干部与家属宣传政府购买服务的主要内容,将离休干部基本信息进行登记造册,以便家政公司有针对性的开展上门服务工作。

  服务开展后,局工作人员将不定期通过电话回访,上门走访等形式向离休干部及家属了解家政服务情况,同时收集离休干部或家属对家政服务公司的服务评分表,督促家政公司做好相应的服务,保证政府购买精准服务离休干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