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赋能培训 以学促升—县人社局组织开展劳资专管员培训

http://www.ljxww.com  2021-10-22 17:08:55   来源:连江县  【字号

为提升我县工程建设领域用工管理水平,规范农民工工资台账,打造出有理想、有信念、遵守法律法规、切实维护农民工利益的劳资专管员队伍,2021年10月21日,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组织开展了连江县住建项目工资支付规范化管理业务培训。

赋能培训 以学促升—县人社局组织开展劳资专管员培训

此次培训由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大队长及监察员对劳资专管员进行授课,深入解读《福建省工程建设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规范化管理指导手册》、劳动监测预警和智慧就业大数据平台上资料上传过程中及对走访工地检查过程中存在问题,并针对性地进行分析和讲解。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但提升了规范签订劳动合同、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的实操技能,还进一步提升了劳资专管员的专业素养。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农民工工资拖欠“清零”百日攻坚行动,定期开展劳资专管员培训,全面提升劳资员专业水平,抓实抓细抓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努力实现我县2021年度根治欠薪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