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巡察一组在连江交建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http://www.ljxww.com  2021-11-16 09:24:30   来源:连江县  【字号

11月11日下午,县委巡察一组在连江交建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巡察办主任吴少强、县委巡察一组组长陈武、副组长林丛及全体组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发恩出席了会议,交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动员会由交建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春潮主持。

会上,县委巡察办吴少强主任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充分信任巡察组工作,深刻理解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和作用,把巡察工作作为锻炼党性的重要途径;二要突出政治巡察,交建公司领导班子要主动查找问题,对照检查,整改提升;三要积极配合,交建公司要突出领导班子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为巡察工作提供有利条件;四是要强化整改,交建公司要切实树立立查立改,边查边改思想,要认真对照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抓好整改工作;五是要做好监督工作,巡察组要严格按照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开展巡察工作;六是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巡察期间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保证疫情防控安全。

县委巡察一组陈武组长发表讲话,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巡察任务,突出巡察重点,发挥巡察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完成县委交给的政治巡察任务。

连江交建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春潮作表态发言,要求公司全体职工做到:一要端正态度,诚恳接受巡察,要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察,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三要接受监督,认真做好整改,做到告知即改、认真整改;四要提振士气,加快企业发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真正把巡察各项要求转化为公司加快推进事业发展的动力。

县委巡察一组在连江交建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