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侨联莅连江丹阳镇调研侨联“侨胞之家”创建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21-11-29 11:40:47   来源:连江县  【字号

丹阳镇是连江县的北面门户,是福州现代物流城建设的核心区域。11月26日上午,福州市侨联四级调研员汪树无、基层建设部陈彬部长一行赴连江县丹阳镇调研,就侨联如何建好省级“侨胞之家”、树立标杆示范,发挥侨联作用助力福州现代物流城建设,展现侨联形象窗口方面进行指导。县侨联主席詹立坤、副主席黄美华、丹阳镇镇长陈光善、统战委员、副镇长廖飞、丹阳镇侨联主席邹立新、副主席兼秘书长周为登等陪同调研。

丹阳镇侨联主席邹立新分别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基本情况和侨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镇侨联搬迁新址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侨胞之家”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今后在强化工作队伍、建好工作场所、完善资料制度、发挥侨的作用等方面进一步努力,积极为侨胞、侨眷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好地发挥团结、凝聚海内外侨胞的独特优势。

据了解,丹阳镇总人口约3万人。其中海外乡亲2700多人,侨眷5586人,分布12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丹阳镇侨联通过细致入微的工作,积极开展活动,积极与海外华侨联谊互动,不断增进了侨胞与家乡的感情。

市侨联莅连江丹阳镇调研侨联“侨胞之家”创建工作

市侨联莅连江丹阳镇调研侨联“侨胞之家”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