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十八大专栏 >> 正文

琯头镇离退休干部群众学习十八大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2-12-07 19:27:3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琯头镇举办离退休干部群众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县委党校讲师庄惠兰应邀到会详细解读十八大精神。

  报告会上,党校讲师庄惠兰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为题,紧紧围绕报告主线,阐释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详细解读了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联系实际深入讲解了“八个坚持”、“五位一体”、“八项主要任务”等内容,观点鲜明,内涵深刻。与会老同志亲身经历见证了中华民族从落后挨打走向繁荣昌盛的伟大历程,共享了改革开放的成果,更加深刻体会到我们党在致力改善民生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对中国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也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发挥余热为建设海西强县做贡献,助推连江科学发展、跨越赶超、强县富民的信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