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以球会友 老有所乐

http://www.ljxww.com  2012-12-17 10:37:1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4日,浦口镇在浦东社区居委会举行“连江西方财富大酒店杯”老年门球邀请赛,共有19支队伍参赛。经过两个阶段的循环赛,最终浦口镇浦东门球队获得冠军,东岱队获得亚军,县退休干部队获得季军。

  赛场上,老人们个个身姿轻盈,步伐矫健,不时赢得同伴的喝彩助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门球赛不仅让老年人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又以球会友、丰富娱乐生活,更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的风采和活力。

  浦口镇历来重视老年人文化生活,通过经常组织多样的文体活动,给老人一片乐土,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也为建立文明社区、和谐社区,促进社会主义农村文化繁荣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