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李雄平深入苔菉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3-26 19:19: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5日,连江县人武部部长李雄平等一行4人前往苔菉镇苔菉村和后湾村开展“三服务”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李雄平一行与村两委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苔菉村与后湾村目前亟待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并提出相关问题的解决思路。会后,在两委干部的带领下,李雄平走村入户,亲切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计生“三结合”户,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致困原因和利益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温暖。

  据悉,通过“三服务”活动这个帮扶平台,越来越多的困难群众获得了帮助,得到了实惠。在一对一的帮扶送温暖活动中,领导干部实践了密切联系基层群众、为民办实事的正确思想路线,为连江县加快构建“三城三基地”、争创“十佳十强县”夯实了群众基础。

  (通讯员 林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