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开展“三服务” 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3-25 10:05:2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2日,琯头镇党委召开了“三服务”部署动员大会。县纪委书记曾开寿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承辉为参会人员宣读琯头镇2013年“三服务”工作安排。他指出,要贯彻落实三服务精神,各包片包干负责人和结对对象应充分领悟“察民情、聚民心、解民忧、化民怨、促发展”的深刻含义;有效落实“三服务”的调查研究、挂钩驻村、接访下访、惠民实事和社区服务等工作。

  曾开寿首先表扬了镇机关干部与群众的联系和了解,肯定了干部们在解决群众困难问题上取得的良好成效。同时,他就做好“三服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能“察民情”,准确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机关干部和挂钩单位都应根据要求,不折不扣的完成任务,要完善工作作风,严肃纪律,实实在在为民办事。

  县纪委、法院、效能办、开发区、经贸局、经促局以及镇直单位、村居单位等代表和相关负责人共160余人到会。

  (通讯员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