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召开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3-08 09:30:5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日,为有效防止春季高致病性禽流感和口蹄疫等重大动物疫病,琯头镇召开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大会由镇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德潮主持。

  会上,陈德潮指出,在防控动物重大疾病中,要立即动员村两委成员和村级动物防疫员,通过强化重大动物疫病的免疫效果监测、建立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记录档案、加强消毒工作、强化畜禽及其产品检疫工作和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重大动物疫病的强制免疫工作。

  此外,大会还分发了镇2013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免疫注射计划表、动物疫病防控及农产品安全生产责任状等。

  本次大会在动员镇各村(居)动物防疫员做好动物疾病防疫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有效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的精神,同时确保了镇畜牧业的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通讯员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