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湖镇举办首届干部职工运动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4-26 10:20: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由东湖镇党委、政府主办,镇工会、团委承办的东湖镇首届“庆五一•迎五四”干部职工运动会于4月25日晚拉开帷幕。

  运动会设有男女混合拔河、乒乓球、羽毛球、台球等多个体育竞技项目。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观众的加油声掌声笑声不断,气氛热闹非凡。据介绍,举办此次运动会的目的是为了增强镇村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更好地激发广大镇村干部的工作热情。从效果看,运动会很好地展示了东湖镇村干部团结拼搏、百折不挠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使全镇形成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推动东湖镇“三个文明”建设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通讯员 林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