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马鼻镇:开启常态化拆除“两违”序幕

http://www.ljxww.com  2014-07-09 16:42: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3日上午开始,马鼻镇政府组织各村主干、马鼻派出所和供电所执法等部门共计70余人,动用钩机2辆同时施工,连续多天对马鼻车站至尚德中学附近等地违章建筑实施强制拆除,开启该镇常态化拆除“两违”的序幕。

  随着城镇建设的加速发展,镇区规模的不断扩大,马鼻镇镇区违法建筑和违法用地现象日渐突出。位于马鼻车站至尚德中学附近的这些“两违”建筑多为用木材、铁皮建成的临时搭盖,占用了公共通道影响交通,加上外来流动人口任意私接水电线路,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通过“两违”工作组成员在各村反复宣传政策、阐述“两违”建筑的危害。一些村民主动配合执法人员,主动对自行搭建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对少数心存侥幸、顶风违法抢建的建筑,执法组则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

  截止至7月7日,拆除“两违”建筑面积共计三千多平方,为马鼻交通畅通、环境美好、人民生活安定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通讯员 陈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