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周应忠赴丹阳镇桂林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4-10-11 11:03: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9日下午,县长周应忠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丹阳镇桂林村就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林贤清、陈坚斯参加调研。

  周应忠一行实地查看了桂林村文化公园等美丽乡村示范点,详细了解村庄规划设计、道路两旁绿化、房屋立面改造、景观提升工程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周应忠强调要充分借鉴其他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因地制宜,突出产业,注重细节,显现特色,将内容做丰富,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近年来,丹阳镇桂林村成立了连江县丹桂西瓜种植专业合作社,以“瓜果风情、生态桂林”为主题,以“爱美丽桂林、建文明家园”为主线,坚持走生态优先、特色竞争、绿色发展之路,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生态资源,大力培育“丹阳红”桂林西瓜品牌,着力发展田园乡村休闲旅游,积极打造“海峡西岸生态休闲农业第一村”。

  (通讯员 欧翔宇 王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