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全县深化“135”社区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在鲤鱼山社区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4-12-10 11:41:12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8日,全县深化“135”社区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凤城镇鲤鱼山社区召开。部分乡镇政工副书记与组织委员、凤城镇各社区书记等20多人参加。

  观摩会上,与会人员参观了鲤鱼山社区党建阵地建设,听取了鲤鱼山社区主任刘必珍关于社区党建以及凤城镇政工副书记陈光吉关于全镇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县委组织部部务成员、组织科科长林锦对鲤鱼山社区在深化社区“135”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军门社区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全县下阶段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一是抓党建,强化责任意识,做好自查自评;二是抓落实,突出问题导向,排查热点难点;三是抓服务,着眼百姓需求,实现便民利民。

  鲤鱼山社区是2013年新成立的社区。一年多以来,该社区以“创新思想、开展活动、为民服务”为理念,深化“135”社区党建工作,拓宽服务载体,亮点 颇多 。

  (通讯员  赵志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