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原空军副司令员景学勤将军为梅洋艺苑题匾

http://www.ljxww.com  2015-03-06 16:04: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应梅洋村乡贤能人之邀,原空军副司令员景学勤将军来到革命老区梅洋村,参观了东岺梅洋抗战遗址,及老党员刘吓弟故居,并挥毫泼墨为正在建设的梅洋艺苑题匾。

  据了解,景学勤先生是山东莱芜人,1940年生。1958年参加工作,历任战士、连政治指导员、营政治教导员、团政治处主任、团参谋长,空降兵师副师长兼团长、师长 。1990年6月任空降兵第15军军长。1993年12月任空军副司令员。1995年内授予空军中将军衔。景学勤将军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七、九、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十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

  景学勤将军常在工作之余读书赋诗,曾著有《诗涛墨海将军情》、《梦绕戎歌》诗文集和《墨海游弋》书法集。有些作品编入了《百名将军书画集》、《将军书画大展集》、《二十一世纪国际书法精作博览》等书画辞书,并被多家博物馆收藏。

  (通讯员 姚美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