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江南乡召开第五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5-03-30 11:09:5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6日上午,中共江南乡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这是江南乡在实行乡镇党代会年会制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

  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了谢智阳同志代表中共江南乡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锐意进取、奋力攻坚,努力开创江南乡发展崭新局面》和孙祺同志代表江南乡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题为《严格依法依规、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江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的工作报告,并对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江南乡过去一年的工作,客观、全面、科学分析了今年的形势任务,明确提出了江南乡2015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及奋斗目标。报告提出的指导思想明确,形势分析透彻准确,任务目标制定合理,工作部署重点突出,是2015年乡党委带领全乡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改革创新,抢抓机遇,深入推进江南同城化建设的行动指南。

  大会要求全乡干群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敢作为、勇担当,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力求谋一件、干一件、成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