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江南乡:打非治违 无视法律法规者将予以行政拘留

http://www.ljxww.com  2014-10-15 08:41:3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江南乡召开“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整治会议,对己古村104国道沿线企业进行研究、部署整治方案。

  按照县公安消防大队《连江县“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第五组检查情况报告》《连江县江南乡己古村104国道沿线企业联合检查消防安全情况报告》文件精神,江南乡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连江县供销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己古复兴路回收点予以取缔处理;对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又拒不配合整改,还无视法律法规私自拆封封条的连江县永雄机械有限公司责任人依法拟定予以行政拘留;对管理混乱、消防安全隐患极大,多次检查、责令其整改未果的连江县敖江林产品加工厂等七家企业予以停电整顿。

  (通讯员 姚美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