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江南乡:取经“美丽乡村” 就地取材规划发展

http://www.ljxww.com  2014-10-13 11:48: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1日,江南乡部分包村干部及四个村(居)的两委干部前往“美丽乡村”——丹阳镇桂林村及晋安区宦溪镇的鹅鼻村学习取经。

  在桂林村,村支书详细介绍桂林村的基本概况及今后的发展规划。被评为“美丽乡村”两个多月以来,桂林村完成了整体设计方案和施工图、50栋裸房的立面改造、7000多米的自来水管道修建、房前屋后几百吨垃圾的清理、落电下地等事务,参观学习组成员对桂林村两委干部齐心协力、高效有为的工作态度无不叹服。

  在鹅鼻村,学习组一行重点参观了快乐园的分区域规划布局、因地制宜的自然风光及四季可观赏的花木种植。

  参观后,乡长钟毅锋勉励各村两委干部要向桂林村两委干部的积极高效的工作态度学习,要向鹅鼻村独创的发展方式学习,在“特”字上下足功夫,让各自的美丽乡村、整治乡村都能依据本村的山水特色、人文特色来就地取材规划发展,高效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新农村。

  (通讯员 姚美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