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严可仕来连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4-07-21 16:47:4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6日,副市长严可仕带领市直相关部门来连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国有林场生态公益林建设与保护情况。

  严可仕一行首先来到琯头镇山兜村查看了山兜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他对山兜村建立有利于美丽乡村建设的政策机制特有兴趣,从土地利用,道路建设、村庄改造、产业布局等多方面进行统筹规划给予肯定,希望山兜村因地制宜,引导农民科学规划,走上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之路。

  随后,严可仕一行察看了潘渡乡陀市国有林场山岗工区苗木基地建设情况、陀市国有林场砖村工区林下经济建设规划、了解长龙镇国有林场生态建设情况并指出,我县国有林场体制顺、政策好、管理佳、效益好,国有林场改革要坚持生态公益型为主的基本思路,林场改革以省为主,中央支持、指导;以人为本,原则上不搞一次性买断。

  严可仕要求我县对生态林建设以保护优先,绝不能因改革流失森林资源。要瞄准目标、明确思路、把握原则、研究制定好政策,因地制宜,不搞一刀切。针对国有林场改革这个新课题,他希望我县要认真研究,妥善解决好林场基础设施建设、员工待遇等问题,通过改革让国有林场焕发新活力。

  县领导黄文华陪同。

  (通讯员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