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张金潮调研福州东绕城高速公路连江段建设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4-07-11 11:18:2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8日,县委副书记张金潮带领政府办、国土资源局、县征迁指挥部等部门负责人调研福州东绕城高速公路洋门至梅里段建设及征迁进展情况。

  张金潮一行实地查看了福州东绕城高速公路A15标段南峰隧道进口、浦口互通、通港二期终点桥、幕浦1号桥施工进展情况,对施工单位的进度感到满意。

   在听取各项目施工单位汇报了施工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后,张金潮指出,福州东绕城高速公路连江段建设是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改善我县交通面貌的重要举措,对我县经济发展将起重要推动作用;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征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以务实高效的作风推进工作进展。

  张金潮强调,东绕城高速公路连江段共涉及8个乡镇30个行政村,征迁范围大,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组织精干力量全面展开征迁各项工作;要坚持依法征迁,和谐征迁,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据了解,福州东绕城高速公路连江段全长40.7公里,境内设有洋门、浦口、梅里三个枢纽互通,同时设有浦口柘尾、官坂洋尾、琯头寨洋三个落地互通,总投资约40亿元。

  (通讯员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