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江南乡:多部门联合开展企业安全隐患排查

http://www.ljxww.com  2014-09-24 10:50:1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9日上午,江南乡联合县安监局、消防大队重点对辖区内104国道沿线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对“三合一”厂房、消防安全等进行重点检查。检查中,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加大安全培训教育,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下达了整改指令,并同企业交换了意见。

  从检查情况来看,多数企业对安全生产比较重视,安全管理机构健全,人员配备到位,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和排查治理工作成效明显,安全生产整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着一些突出问题,尤其是己古村供销再生资源回收点,大量可燃物露天堆积,经营场所设置凌乱,厂区内缺乏灭火设施及疏散通道,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江南乡及相关部门随后召开分析会,研究整顿措施,各部门依据职能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部署具体处理方案。

  (通讯员 姚美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