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忠勇调研江南乡医疗、中职教育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5-09 11:42:3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忠勇一行深入江南乡调研基层医疗服务工作,并在连江职专调研中职校教育现状。

  在江南乡村级诊所,黄忠勇亲切询问基层医疗从业人员的收入状况、村级医疗机构的运营方式、新农保的惠民政策、医药的进货渠道等,勉励他们要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及时替周边群众解除由疾病引起的疼痛和疾苦。

  在连江职专,校长谢文清详细介绍了校园办学理念、师资设备、学生人数、开设专业及学生的就业前景。谢文清介绍说,学校注重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采取校企联办、人才直供、供求合作等措施,为毕业生的就业创造良好的平台条件。

  黄忠勇在交流中强调,连江职校作为省重点职专,一定要抓好学校品牌专业,增设有连江特色的专业,多跟需要专业特长要求高的企业合作,多培养“技能型、技术型、管理型、应用型”的人才,并争取早日申报国家级重点职业中专。

  (通讯员 姚美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