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最新报道 >> 正文

市委第九督导组检查指导连江公安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5-07 15:31: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9日,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九督导组组长俞云金带领督导组成员,深入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明,县局政委沈建辉,政工室主任邱亦勉等陪同检查。

  俞云金听取刘明关于公安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情况汇报,检查实践教育活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宣传报道等资料记录,充分肯定公安实践教育活动初见成效,并就深化实践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习教育要更深入,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群众路线的精神实质,引导领导干部和党员民警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二是听取意见要更广泛,坚持开门纳谏,面向群众和基层民警,广开言路,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聚焦“四风”问题,认真梳理归纳,明确整改方向。三是边学边改要更有效,切实解决好“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成效。

  (通讯员 林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