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开展打非治违交通运输专项督查

http://www.ljxww.com  2014-09-17 17:54: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6日,凤城镇政府联合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教育局、农机站、交管大队在凤城镇辖区内开展“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交通运输专项督查。本次督查组由公安局副局长邱少武任组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怀金任副组长。

  本次督查对象为宏顺公司与恒顺安公司。督查内容主要涉及两个方面:一是营运车辆的违规行驶。如驾驶人员超速、超载、超员、疲劳驾驶、未按审批路线行驶以及长途客车夜间行驶等现象,严查旅游包车未取得包车证或持空白包车证、校车驾驶人未取得校车驾驶资格,营运车辆私自关闭动态监控装置逃避动态监控等违规行驶行为;二是非营运车辆的非法营运。对非法改装车辆从事运输的、无从业资格证或道路货运超限运输车辆擅自从事道路运营驾驶以及超范围经营与挂靠经营的车辆进行严厉督查。

  据悉,本次检查中发现宏顺公司部分车队存在未按规定行驶路线行驶、部分车队提前发车等安全隐患,检查组已发出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通讯员 余珍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