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4-09-05 10:18: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3日,凤城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五楼会议召开,全镇63名代表参加。

  会议严格履行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镇政府副镇镇长1名。镇党委书记陈钦代表镇党委向新当选的庄维铭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结合当前城市完整社区建设、依法征地拆迁、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任务,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发展信念,在各自岗位上,服务于全镇各项年度指标任务的推进与落实;二是致力于自身建设,强化人大职能,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人翁”、“生力军”、“连心桥”作用,紧密联系群众,切实反映社情民意,维护人民利益;三是依靠于党的领导,提高工作水平,切实担负起“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职责,从而推动全镇的蓬勃发展。

  (通讯员 赵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