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7-14 15:58: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1日,第25个世界人口日,凤城镇开展“弘扬婚育新风、共创健康幸福生活”计生宣传服务活动,引导群众树立科学的生育观念.

  今年世界人口日的主题是“投资于年轻人”。凤城镇计生办、计生协组织工作人员在陈第公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免费查体,向过往群众宣传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女性生殖健康、老年人保健等知识,倡导群众提高生理保健意识,转变婚育观念和婚育行为,自觉实行负责任、有计划的生育。

  在陈第公园内长期活动的陈芳阿姨说,自己今天了解了不少的新政策,尤其是对“单独两孩”的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明白了“世界人口日”的意义和内涵,觉得以后这样的东西得多学习。

  当天,镇计生办、计生协的工作人员还深入社区张贴海报,为社区居民讲解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和优生优育观念。活动中共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2000多份,提供咨询服务200多人次,免费健康查体150人次。

  (通讯员 余珍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