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安凯乡党政领导查看滨海大通道沙沃段工程

http://www.ljxww.com  2016-06-21 19:07: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20日,安凯乡党委书记张秋明、乡长刘碧芳等前往沙沃村现场察看滨海大道沙沃段工程建设情况。

  张秋明一行在安徽开源路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察看了滨海大通道沙沃段沙滩公路走向,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和沙滩保护现状。张秋明对公路建设者表示慰问,对公路建设者的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滨海大通道沙沃段工程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

  他强调指出公路建设者发扬顽强拼搏、精益求精的优良作风,把内环西路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为安凯经济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他要求公路建设者要强化工程质量管理,严格施工工序,强化协同配合,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确保工程的高质量和自然生态环境的保护;要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确保按期竣工通车。

  (通讯员 安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