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安凯乡:省政府督查室检查为民办实事项目

http://www.ljxww.com  2016-06-22 11:14: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7日,省政府督查室副主任王峥,省教育厅基教处副处长余志丹、省运管站场处副处长邱庆荣等一行来到安凯察看安凯中心幼儿园及文湾村农村候车亭项目建设情况,乡党委书记张秋明、乡长刘碧芳陪同。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安凯中心幼儿园和文湾村候车亭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对安凯乡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凯乡为民办实事工程项目建设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健全、措施有力,成效明显。

  检查组认为,安凯乡牢固树立“以民为本、为民解困”思想,在为民办实事方面做了富有成效的工作,下阶段要继续强化领导、完善机构、强化监督,加强管理,多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切实把为民办实事项目办实办好。

  (通讯员 安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