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安凯乡:八一慰问 向老兵敬礼

http://www.ljxww.com  2016-07-28 21:37: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8日上午,安凯乡乡长刘碧芳带队慰问越战、解放东山岛、炮击金门等战役参战退伍老兵,提前为退伍军人送上八一”建军节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在61岁越战退伍老兵陈友镜家中,刘碧芳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目前生活情况,感谢其对部队、对祖国、对人民所做的贡献,希望老兵继续积极参与家乡建设。陈友镜表示自己目前生活条件不错,并生动激情地谈起了自己在越战中的军旅故事。

  随后,刘碧芳一行又来到郭婆、奇达、同心等村居,走访慰问23名退伍老兵。通过交谈,刘碧芳了解了他们的情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乡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家乡建设所做的贡献。

  (通讯员 安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