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下宫:精准扶贫与慈善同行

http://www.ljxww.com  2017-02-04 10:07: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6日,下宫乡在松皋村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活动,并为56人发放陈兆在、肖文彬夫妇的资助慰问金,每人3000元,当场入户发放春节慰问金16.8万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齐秋、县慈善总会会长林世昌、下宫乡党委书记黄乐全、乡长林家喜等参加活动

  会上,黄齐秋要求下宫乡对精准扶贫工作做到认识再加深、措施再加强、节奏再加快,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下宫乡精准扶贫工作任务全面完成。据悉,2016年,下宫乡制定了脱贫攻坚作战图、路径图,配套实施一系列扶贫方略和措施,增加扶贫投入,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共有36户120人纳入精准扶贫对象,已脱贫29户97人,目前正在紧密跟踪,巩固脱贫成果。

  “善心留万代,真情永千秋”。陈兆在、肖文彬夫妇在外创业,不忘家乡、饮水思源,积极参与连江县的各类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更是关心家乡松皋村的发展和广大群众的生活困难。面对着陈先生夫妇满满的问候和关怀,乡亲们纷纷报以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此次陈兆在、肖文彬夫妇的捐资余款下阶段也将专款专用于资助松皋村其他困难群众。

  (通讯员 夏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