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安凯乡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7-07-11 18:37: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安凯乡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主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共庆党的96周年华诞。安凯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主干、村支委、乡直单位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非公企业支部书记、驻军部队首长等90余人参与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乡长吴东厚主持。会上首先表彰了2017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希望通过表彰先进,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构建生态宜居、风清气正、幸福和谐新安凯而努力奋斗。

  随后,乡党委书记张秋明为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纪念建党96周年讲话和专题党课,课程围绕弘扬学习廖俊波精神,鼓励全乡党员干部做到“五抓五促”:一要抓征迁、促落实,推动重大项目攻坚突破;二要抓招商、促发展,推动产业发展攻坚突破;三要抓保障、促统筹,推动民生事业攻坚突破;四要抓一线、树形象,推动干部作风攻坚突破;五要抓党建、促提升,推动党建引领攻坚突破。

  接着,县“百人讲师团”讲师、原县党史研究室主任吴用耕上了一堂名为《轰轰烈烈的连江土地革命》的党课。通过讲解中共连江地方组织的建立发展与壮大、连江地方红军的成长和连罗游击根据地的开辟和连罗苏维埃政权的建立三个方面讲述了连江土地革命史。

  (通讯员 安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