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随时查询 下宫惠民资金上网看

http://www.ljxww.com  2017-08-22 16:09: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规范乡惠民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充分发挥惠民资金网的作用,近日,下宫乡组织召开了惠民资金网入户宣传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实实在在地解决涉及群众利益和困难的临时性、应急性等各类民生问题,充分利用惠民资金网这一平台,在加强监管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提高群众对惠民项目的知晓度、认可度和参与度。

  部署会后,下宫乡包村领导、干部迅速行动,带领各村干部进村入户,与村民面对面交流,给他们普及惠民资金网平台及使用方法。

  据悉,下宫乡为惠民资金监管划分9个片区,每个片区由四名工作人员负责,实时将惠民资金网使用方法更新到村微信群中,使这项工作在群众中真正“入耳、入脑、入心”,群众只要随时打开惠民资金平台,就能第一时间了解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生态林补偿金、五保补助等多类惠民资金的使用情况,从而实现惠民资金从被动监管到主动预防的转变。

  (通讯员 厦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