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岐镇160名志愿者给100户困难户送去中秋问候

http://www.ljxww.com  2017-10-11 16:10: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谢谢,谢谢!”群众拉着志愿者的手不住的说道。9月28日一大早,黄岐镇一群志愿者们手拎米面、怀揣爱心直奔11个村居100户困难户家中,送上节日的问候。

  黄岐镇“中秋有情,人间大爱”主题党日活动由11支党员志愿者队伍和2支黄岐义工志愿者队伍组成。活动中共走访慰问100位低保户、五保户、扶贫户等特殊困难群体,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了月饼、米、牛奶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困难、问题,并做好记录;鼓励他们调整心态,克服困难,要更加积极的面对生活,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110名“黄岐党员志愿者”和近50名“黄岐义工志愿者”参与。他们放下工作、腾出时间,把精力投入到爱心事业中去;身穿红马甲穿梭在大街小巷、入户走访,仿佛一股爱心红流泌人心田。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好评,特别是黄岐义工志愿者大力宣传本次活动,发动社会爱心人士捐款捐物。志愿者们表示,以后要经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利用平常闲暇时间,到困难群众家中做一些诸如打扫卫生、洗衣、买药等力所能及的事情。

  (通讯员 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