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下宫乡党校开展2017年第十二期党课培训

http://www.ljxww.com  2017-12-14 16:30: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7日,下宫乡开展以“乡土文化”为主题第十二期党课培训,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课上,县机关事务中心副主任蓝统栋以“不忘初心,建设新连江”为主题,向党员干部讲述了老红军林忠和、红军医院与十三独立团的故事,并从下宫乡的地理位置,穿越革命年代,跋涉一段段革命历史,以此展望未来,并告诫在场人员:秀水泱泱,红船依旧,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走的多远都不要忘了来时路。

  课后,乡党委副书记赵鸿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养成“学思践悟”的良好习惯,学而思,思而践,践而悟,牢记“每天改变一点点,就是很大的改变”;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党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同时,要不忘初心,以新时代,新要求为指引,促进全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建设新连江贡献下宫力量。

  学习交流活动引起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担起使命和责任。

  (通讯员 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