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审计局到畲乡小沧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8-01-26 09:23: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传利等一行深入精准扶贫挂钩村——七里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百姓家。

  据悉,小沧畲族乡七里村是连江县为数不多的纯少数民族村之一,因受福州“二水源”保护区影响,当地群众生活生产发展较为滞后,全村精准扶贫户共有17户。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长乐区审计局与七里村达成结对帮扶。

  王传利等一行先后走访贫困户和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新年的问候,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逐步提高生活水平。

  此次共慰问贫困户5户、90岁以上高龄老人3人,共计发放慰问金6500元。县审计局主要领导、小沧畲族乡主要领导陪同慰问。

  (通讯员 陈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