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澳镇:姐妹们,这节不一样的党课你值得拥有

http://www.ljxww.com  2018-03-20 11:02: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png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2日,晓澳镇党校联合晓澳镇妇联开展了以“中医养生”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专题党课,县中医院副书记、副主任中医师,县百人讲师团谢东风受邀讲课。

  此次党课主张“养出健康、养出美丽”的养生观念,并组织开展了户外益趣运动强身健体,吸引了晓澳镇机关妇女党员、各村居妇代会主任、镇直妇女代表等20余人妇女干部、党员参加。

  党课从妇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始,铿锵有力的宣誓展示着女党员们“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无限魅力。随后,谢东风围绕“中医养生--养出健康、养出美丽”的中心主题,与晓澳镇妇女干部、党员一起坐上了“健康快车”。谢东风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人的十大体质区别,并根据相关体质从运动养生、食疗养生、习惯养生等多个方面为大家阐述了生活中的养生之道,并现场传授了“脊椎放松操”,缓解工作女性因高压力工作和家务所导致的脊椎问题,鼓励大家放松身体,减轻负担,以运动、饮食和良好的习惯保持健康和美丽。在党课结束后,晓澳镇党校联合晓澳镇妇联开展了益趣运动会,通过“人椅大作战”、“一锤定音”、“携球接力赛”等益趣游戏让长期奔波于单位与家庭的“宅女”们动了起来,舒展筋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