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重拳出击,依法拆除违建坟墓

http://www.ljxww.com  2018-09-14 16:39: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坟墓.jpg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3日,东岱镇组织国土、村建、民政、林业等相关部门与村居干部对山堂村2座、东岱街1座违建坟墓依法进行拆除。此次行动出动人员30余人,对于违法乱开山、乱建坟予以坚决打击。

  在拆违现场可以发现,违建人员利用隐蔽山林偷建的3座墓地整体已经完成。镇村干部早在墓地初建时便予以制止,责令其停止一切违法建墓行为,但违建人员不听劝告,继续动工建设。违建墓地不仅破坏山林及土地资源,而且违反了《殡葬管理条例》,为此东岱镇决定依法予以拆除。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整个拆违过程平稳有序推进。

  当天,东岱镇拆违队还出动挖掘机1辆对东岱街集镇中心区建筑面积近3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通过发通知书、做思想工作,目前已成功拆除。

  (通讯员 董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