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小沧乡:学员参与调查 普及扫黑除恶知识

http://www.ljxww.com  2018-10-09 15:52:06    【字号

  为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调动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犯罪行为进行斗争的积极性,自9月28日起,小沧畲族乡党委发动乡党校学员一起参与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活动。

  此次调查问卷活动以户为单位进行入户调查,内容涵盖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了解程度,“扫黑除恶”举报线索方式和表现形式知晓率,以及群众满意度等相关方面内容共计8个问项。在调查中畲乡群众认真阅读答卷,真实表达看法及建议,乡党校学员适时对小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宣讲,增强了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决心。受调查群众向乡党校学员表示,目前社治安情况良好,未发现“村霸”、“乡霸”、“宗族恶势力”及“黑恶势力”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