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下宫乡走访慰问大帽山海、空军基地退伍士兵

http://www.ljxww.com  2018-12-20 09:40: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下宫乡党委综治副书记林朝晖一行,来到驻扎在大帽山的海军、空军基地,走访慰问了即将退伍的解放军战士,代表下宫乡党委政府向退伍士兵表示敬意与感谢。

  林朝晖一行先后来到驻扎在我乡大帽山巅的海军某部、空军某部,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合影,并向即将退伍的士兵们送上慰问金。在详细了解了几位士兵在退伍之后的具体安排后,林朝晖表示,大帽山的海军与空军部队,长期驻扎在沿海高海拔山区,保卫祖国海疆,条件艰苦生活不易,希望士兵们在退伍回到地方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自身在部队的优良作风,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他们能将革命老区下宫乡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

  海、空军部队领导参加了走访座谈,表示会做好退伍士兵的对接以及后续工作,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共同为下宫发展和部队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