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力齐发开展食安创城主题宣传

http://www.ljxww.com  2021-10-26 09:21:31   来源:连江县  【字号

一是全面覆盖宣传,抬眼见食安。以食品经营单位为重点场所,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LED屏展示、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使用食品封签、印制法规手册等方式,让食品安全随处可见。二是扩大宣传范围,随车全城跑。通过宣传车绕城循环播放创城口号及音频文件,传递共治共享理念。三是带动联合行动,安全随单走。以网络餐饮经营单位为阵地,向入驻商家和从业人员开展创建宣传,并在外卖食品包装袋中放置《致福州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做到宣传精准入户。四是压实监管责任,守护舌尖安全。开展创建分街分片包干,重点对证照公示情况、环境卫生、食品安全量化评级、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具清洗消毒、原材料进货查验及食品标签标识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督促指导食品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