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扩大会

(2017年第5次)

http://www.ljxww.com  2017-06-16 08:33:50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6月15日下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正厅级巡视员,研究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林强作《当前意识形态新的挑战及应对》专题报告,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四大经济开发区领导,各乡镇(场)党政主要领导、宣传委员,县委宣传部各科室负责人等近30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贤清主持。

  林强从“八大新的挑战”“八项应对之策”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的挑战,并结合自己多年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研究,提出了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科学应对之策。整场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对全县广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论述和进一步开展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林贤清部长要求广大领导干部对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立场,敢于对一切错误思潮、错误言论亮剑发声;要进一步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林强同志是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正厅级巡视员,研究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福建多所大学兼职教授、省直机关党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已出版专著合著20余部、发表论文300余篇,多篇资政报告被转报中共中央政治局领导参阅,有10项科研成果获国家及省政府奖,在省内外及全国培训班作过学习辅导报告,曾为省四套领导班子作过专题讲座。

  (通讯员:   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