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图片 >> 正文

连江县委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年第1次)

http://www.ljxww.com  2018-01-31 11:48:35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1月30日,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县委常委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研讨,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会上,县领导周应忠、郑立敏、黄齐秋、彭国华、孙祥光、林毅敏、林贤清、程靖、冯慧钦、王和平先后作了发言。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县领导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为开好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好了充分准备。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