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图片 >> 正文

连江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8年第4次)

http://www.ljxww.com  2018-03-27 16:53:49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640.webp.jpg

  3月24日,连江县召开县委常委会塈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中心组成员、县级老领导、县直单位领导及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约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周应忠带头学习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推动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连江落地生根、落实到位。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