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图片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和《习近平七到晋江》主要精神

(2018年第10次)

http://www.ljxww.com  2018-07-18 17:51:57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477129729154095050.jpg

  7月16日,连江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塈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和《习近平七到晋江》主要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列席会议,共约10多人参加会议。会上,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和《习近平七到晋江》主要精神。随后,县委书记周应忠提出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二要学用结合、抓好落实,三要对标看齐、推动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参会人员对《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和《习近平七到晋江》主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这将对充分调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地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关键少数和示范表率作用,把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培育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新优势上来,全力推动连江在省市争先进位、争创一流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