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开展信用监督体系专题学习

(2018年第17次)

http://www.ljxww.com  2018-10-19 11:20:31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151190672305949518.jpg

  10月19日上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福州大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信用评估与管理咨询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阳成虎应邀作《强化信用监督体系 创新社会治理模式》专题报告,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县三大经济开发区领导、各乡镇(场)党政主要领导等近20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祥光主持。

  阳成虎教授从背景、主要内涵、未来发展动向三个方面对强化信用监督体系、创新社会治理模式作了具体生动、深入浅出的阐述。专题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对推进我县强化信用监督体系、创新社会治理模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