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图片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2018年第21次)

http://www.ljxww.com  2018-11-29 09:14:57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IMG_1851 - 副本.JPG

  11月28日下午,连江县委常委会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举行,会议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县长郑立敏等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

  会上,县长郑立敏等县领导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分管的工作作了重点发言。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通讯员:邱 政)